会议活动
海内外媒体广泛报道“第三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暨《台湾研究集刊》创刊35周年研讨会”
时间:2018-04-16 浏览次数:602

2018年4月8日,由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海峡交流文化中心、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共同主办的“第三届高校涉台研究机构协同工作会暨《台湾研究集刊》创刊35周年研讨会”在厦门召开。来自全国50余所高校涉台研究机构主要负责人、150余位知名涉台学者共襄盛举,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台湾研究与高校涉台智库建设的长远发展问题。近四十家全国知名期刊和出版社负责人齐聚鹭岛,交流人文社会科学类学术刊物的办刊心得,探讨期刊建设与智库建设和高校学科发展的关系,提升涉台文章的学术化专业化水平。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各大媒体的关注,海峡卫视、厦门卫视、深圳卫视、中评网、海峡导报、海西晨报等媒体对会议进行了深度报道。以下是部分媒体的报道截图。


厦门卫视:


厦门市委.png

海峡导报:

海峡导报.png

中评网:

中评网.pn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