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我院2017级硕士班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学习活动
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1199

“平不肆险,安不忘危。”为进一步学习国家安全相关基本知识和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精神,423日晚,我院2017级硕士生党支部结合“4.15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教育,组织党支部全体成员集中开展了一次以国家安全教育为主题的“党日+”学习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本月17日会议讲话中的重要精神,并就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开创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始终增强忧患意识、不断提高国家安全意识等讲话中的内容进行了强调。随后,支部成员纷纷发表了自己对于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体会,并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意识到国家安全不仅仅与国家安全部门有关,在新形势下,全体人民都应当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国家安全观念,共同构筑护卫国家安全的坚实基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