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8-06-01 浏览次数:1024

为贯彻落实厦门大学关于增强党员意识的号召,按照支部工作计划,2018528日下午,台湾研究院2016级博士生党支部于院三楼会议室开展了以“增强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王洋同志主持,并就近期发生的“洁洁良事件”进行了简要概述。与会党员同志开展踊跃讨论。他们表示,田佳良同学作为一名党员,不仅没有严格遵守党纪,更发表了辱华言论,事后亦不知反省,对学校、社会造成了十分恶劣的影响。当前,党员要自觉增强党员意识,注意党员自身的公众形象,严格规范言行举止,提高政治敏感度,自觉维护国家、维护党的荣誉。另一方面,党组织应加强党员的评议考核力度,和提升党员队伍的凝聚力。“洁洁良事件”毕竟仍是少数,我们要理性看待社会对我校及我校党员形象的评价,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陈婵敏)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