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2016级硕士班组织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
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767

《榜样3》专题节目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等形式分享入党初心的多种形式,用平凡的故事讲述深刻的道理。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本着这一理念,2018127日,2016级硕士班组织集中观看《榜样的力量》专题节目。

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为身处不同岗位,始终心系人民、服务人民,并在为人民服务中实现自我人物和精神所感动,对入党初心、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和奋斗目标有了更清楚的认知。活动后,同学们积极发言,表示以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豪,也更坚定了自己日后在学习、生活和工作中奉献他人、社会的信念。

“历史烛照时代,榜样传承精神”,共产党员队伍中有无数如影片中默默奉献的个体。共产党人唯有“不忘初心”,才能继续保持共产党组织的先进性,始终走在时代前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