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开展“我是党员,我是旗帜”实践活动
时间:2018-12-24 浏览次数:1379

1218日上午九点三十分,为增进支部党员对厦门大学发展历程的了解,感受历代厦大人爱国爱校、艰苦创业、开拓创新、团结奋进、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逐步培养起党员模范带头精神,台湾研究院2018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支部所有党员参观了厦大校史馆。参观校史陈列馆,各位党员详细了解了厦大建校以来的历史变迁和发展历程。眼前一幅幅老照片生动地讲述着厦门大学的往昔,使党员们深刻感受到校主陈嘉庚、校长萨本栋为建设厦门大学付出的心血、历届校友前辈如余光中、陈景润等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爱国情怀,以及厦门大学浓厚的人文关怀气息。

此次活动加强了党员的使命感以及对先辈爱国精神的认同感,让每位学生党员都深刻体会到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各位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会谨记“自强不息 止于至善”的校训,传承厦门大学“四种精神”,积极弘扬厦大先辈们的爱国情怀,好好珍惜在厦大学习的机会,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文:李文韬 图:施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