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华东师范大学两岸人力资源研究中心易凌峰教授一行来访
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2512

2019122日易凌峰教授一行四人在《厦门大学学报》主编陈武元教授的陪同下,前来我院交流座谈。

易凌峰教授首先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两岸人力资源研究中心的背景,该中心于2018年底由华东师范大学与《东方财经》杂志社合作成立的研究机构,侧重两岸人力资源研究,拟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彭莉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机构运行方式与管理机制。在研究方面,强调我院研究方向的多学科的特色,着重介绍了我院从事两岸青年研究的科研人才,探讨了二家单位合作研究的可能性。同时彭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驻点研究与大数据研究的成果,张宝蓉教授、王勇教授同来宾交流了近期的研究心得。易教授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民进党研究中心、大数据与民调中心等场所,听取叶宏明副主任利用大数据开展研究的实证案例分析。

参与座谈的老师有:党委副书记陈文老师、两岸关系研究所所长张宝蓉教授、经济研究所副所长王勇副教授、大数据与民调中心副主任叶宏明高级工程师、办公室副主任陈玉老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