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我院党委组织师生前往美亚柏科参观调研
时间:2019-03-19 浏览次数:1009

2019年3月18日上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坤瑜、院长李鹏带领学院老师和学生党员50人前往美亚柏科参观调研,美亚柏科党委专职副书记王乃谦陪同参观。

参观过程中,党支部书记邓立峰向我院师生及支部党员详细介绍了公司党建特色及党建成果。为提高支部党员对党建引领业务的认识,三院行业搜索舆情党支部组织党员随同我院师生共同回顾 了公司党建历程。

当日,党委书记曾坤瑜、院长李鹏一行还参观了取证方舟、产品体验区、2020大数据实验室等,双 方就网络安全与大数据主题进行座谈交流,从近期315晚会曝光的个人信息泄露事件可以看出,互联 网时代,数据安全亟需各界引起重视。

原文链接:http://www.wh-ford.com/fd60049/20190318A0PKSA00.html

(责任编辑:周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