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政建言
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市长庄稼汉一行莅临我院调研
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3291

201941上午,中共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市委副书记、市长庄稼汉一行在校党委书记张彦、校长张荣的陪同下到台湾研究院进行调研我院党委书记曾坤、院长李鹏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张羽等参与接待。

李鹏院长首先代表我院全体师生对胡书记及庄市长一行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在院一楼展厅李鹏院长向来宾介绍了我院1980年创立以来的建设及发展历程汇报了我院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和学术交流等领域取得的成绩;特别介绍了过去几十年我院服务厦门对台工作的情况。

胡昌升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40年来的办学努力及成果。他表示时常关注我院涉台领域相关研究动态对我院今后在科研发展、人才培养、智库建设、国际交流等一系列办学问题,市委市政府将全力协同厦大进行相关支持,确保研究院更好地发挥涉台研究专业机构的作用。

随行来访的有厦门市委常委、秘书长黄文辉,副市长国桂荣、李辉跃


(供稿/邹顺强  照片/邹顺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