舆论引导
【新华社】粗暴干涉中国内政 刘国深:挟洋自重必将自取其辱
时间:2019-05-10 浏览次数:461

(文 | 新华社记者 赵博 石龙洪)针对美国国会众议院日前通过所谓“2019年台湾保证法”与“重新确认美国对台及对执行台湾关系法承诺”决议案,大陆权威专家9日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美方粗暴干涉中国内政、企图借台湾问题攫取利益的政治操弄极其危险,向台湾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释放了错误信号,台当局若挟洋自重必自取其辱。

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协同创新中心主任刘国深说,美方把台湾视为工具,无论民进党当局和“台独”势力如何一厢情愿地解读此事,都改变不了台湾是中国一部分的历史和法理事实,挟洋自重必将自取其辱。台湾要发展,正途是改善两岸关系,在中华民族整体利益下与大陆携手同心创未来。


原文链接:http://www.xinhuanet.com/tw/2019-05/09/c_1124473581.htm

责任编辑:周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