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港澳交流
香港智库“‘一国两制’青年论坛”来访我院
时间:2019-05-22 浏览次数:1208

5月20日,香港智库“‘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到我院交流,就香港的“一国两制”实践及“两制”台湾方案等议题与我院学者进行了交流。

我院院长李鹏教授、两岸协创中心主任刘国深教授、副院长张文生教授、政治所所长陈先才教授、助理教授王贞威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李鹏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的历史、研究方向、以及前沿学术成果。“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创办人兼主席何建宗介绍了智库的建库目的、学者构成和科研活动。

香港智库“‘一国两制’青年论坛”主席何建宗、国科创新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岳龙、“‘一国两制’青年论坛”助理研究员鄢然,分别归纳了实施“一国两制”政策过程中的宝贵经验。我院教授学者也做出回应,对基本国策与台湾本土的相结合进行了探讨。双方交流互动热烈,对该议题交流思想并相互学习

(责任编辑:周昱)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