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研究
金门大学林政纬副教授为我院政治所开设夏季学期课程
时间:2019-07-12 浏览次数:728

77日至711日,金门大学大陆暨国际事务学系林政纬副教授应我院政治所邀请,为我院师生开设了为期5天的夏季学期课程——《台湾政治发展与地方派系》。

本次课程为我院2018-2019学年夏季学期的重要选修课,主题聚焦于台湾研究的重要议题——派系。在为期5天的课程学习中,林政纬副教授结合生动的故事案例,深入浅出,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梳理了台湾各县市地方派系的起源、演变与发展,详细介绍了各地方派系的背景与现状。林政纬副教授内容丰富的教学课件、认真的教学态度,更是为学生带来精彩的课程体验。

本课程深受学院师生喜爱,不仅受到政治所师生的热烈欢迎,更是吸引了我院其它系所与外院的同学前来学习。5天的课程使各位同学加深了对台湾地方政治的了解,打下了涉台知识的基础,进一步拓展了学术研究视野。


(文/图 胡雪儿 责任编辑:李文韬)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