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转:关于 2019 年暑假有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19-07-18 浏览次数:745

全校各单位:

为安排好今年暑假期间学校各项工作,根据《厦门大学党政下:


一、学生暑期及开学有关时间安排
(一)暑假起止时间
暑假从721(星期日)起,914(星期六)止。
(二)报到、注册时间
1910(全天)911(仅上午)2019级本科生新生、研究生新生、各类层次海外进修生报到、注册时间910日为少数民族预科生新生报到、注册时间。
2915日为二至五年级本科生和研究生、国内交流生报到、注册时间。
(三)新生集中教育时间
911-30914-28911-14生新生入学集中教育时间。
(四)开学典礼时间

914日上午举行研究生和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


二、教职工暑期安排
1党政管理人员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并利用暑假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

2.因913723(星期二)起至913(星期五)止。914(星期六)全校教职工正式上班。党政机关、直属单位和群团组织每个工作日应安排至少二分之一的干部在岗工作,学校其他单位每个工作日应安排至少三分之一的干部在岗工作。各单位可在此基础上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加强工作力量。


三、工作要求
1得随意延长假期。确需请假者,应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
2报送的值班安排进行检查,并将检查结果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3新任务较重,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确保新生入学、军训等工作顺利开展。

4各单位应加强师生特别是留校学生的暑期安全教育管理,加强所属教学、科研、办公等场所和公共区域的巡查,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如遇突发情况要及时向学校总值班室报告并妥善处置。


厦门大学办公室

201971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