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周年院庆专栏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关于推迟40周年院庆活动的公告
时间:2020-03-30 浏览次数:1410

自去年6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发布第一号院庆公告以来,我们40周年院庆筹备工作得到各位领导、朋友、老师、同学、院友的热切关注、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在此谨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岁末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平静而祥和的生活。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全国上下积极响应党中央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抗疫情。目前,我院全体师生员工正根据党中央、福建省、厦门市和学校的统一部署,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和群防群治工作之中,确保研究院各项工作平稳运行,大家对战胜疫情和完成今年的各项科研教学工作任务充满信心。

 

当前,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疫情在全球的蔓延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为了全面彻底打赢新冠肺炎阻击战,确保各位领导、朋友、师生和院友的身体健康,经院党政联席会议反复讨论,最终决定:原定于202066日举行的院庆活动(含第二届“新时代两岸关系发展论坛”、第七届“两岸学子论坛”等)推迟举行,活动方式也会进行适当调整。具体举行时间和方式将根据疫情后续发展情况提前三个月公告,希望能够得到大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届时,我们将以战胜新冠疫情和庆祝40周年院庆双重喜悦的心情齐聚厦大,共襄盛举。

 

由于院庆活动延期,难免会大家带来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敬请谅解!

 

虽然线下院庆活动推迟,我们的线上院庆将会从46日厦大99周年校庆日正式发布,我院网站http://gifts.xmu.edu.cn和微信公众号厦大台研院GIfTS将开辟“40周年院庆专栏”,集中报道厦大台研院40年发展历程、台湾研究40年口述历史、40年优秀学术成果、台研名师风采、各兄弟单位的祝福、各位院友的心声等等,敬请大家留意和关注。

 

请各位领导、各位朋友、广大师生和院友在疫情期间务必保重。

祝大家身体安康、生活愉快、工作顺利!

 

特此公告,祈请周知。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202033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