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台湾研究院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5-21 浏览次数:1027

根据教育部、福建省关于加快恢复高校正常教育教学秩序相关精神,结合厦门市疫情防控形势和前期我校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情况,经学校研究,决定按照“符合防控要求、服从培养需要、分类综合施策”的原则,以学院为主体、体现学科差异、尊重学生意愿,组织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

经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现将我院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返校时间和要求

我院非毕业班学生集中返校时间为2020年530(无特殊情况不能另外选择时间返校)

尚在国(境)外的同学暂缓返校;

个别省市的同学返校前需获得7日内在当地医院的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返校流程

请非毕业班同学在接到返校通知后,依据返校条件判断自己能否正常返校。

符合返校条件的同学通过学工系统return系统提交返校申请,在获批后按时返校。

除个别地区以外,学院不接机接站,大家可自行返校。

 

三、温馨提示

返校前,请同学们做好每日健康打卡,如实报告动身前14天的健康状况和旅居史、接触史等信息,有发热等身体不适症状的学生暂缓返校;

返校途中,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提前通过i厦门”微信公众号进行入厦登记,申领厦门健康码。

乘私家车返校的,私家车和陪同人员一律不入校。

返校后,遵守学校相关规定。

 

科学防控疫情,安全有序返校,需要全体师生同心协力。请同学们周密计划、积极配合,珍惜、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无论是否返校,都应继续毫不放松做好个人防护,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妥善安排好学习和生活。

 

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

2020521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