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院领导陪同孙亚夫主任赴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调研
时间:2020-08-02 浏览次数:864

7月31日至8月1日,海峡两岸关系协会副会长、我院讲座教授、台湾研究中心主任孙亚夫在李鹏院长、陈文副书记的陪同下到漳平市洽商战略合作事宜并开展调研,漳平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胡滨参加座谈会,市领导罗露露、崔振宇、赵立魁、台创园管委会领导刘瑞华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胡滨代表漳平市委、市政府对孙亚夫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漳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情况。

孙亚夫对漳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对台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漳平有着国家级的台湾农民创业园,对台交流合作已有很好的基础,经验丰富,值得深入研究,希望漳平市继续深化两岸交流协作,为实现两岸互利共赢,增强两岸民众获得感,推进闽西老区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贡献。

孙亚夫一行还到象湖镇奇和洞遗址、杨美村“朱德率红四军出击闽中革命纪念馆”、漳平台湾农民创业园核心区永福镇、台品樱花茶园、鸿鼎观光工厂和茶文化交流中心等地开展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漳平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两岸合作交流情况。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