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通知
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国际论坛分论坛|“两岸命运共同体:认知与建设”一号公告
时间:2020-11-05 浏览次数:1988


为庆祝厦门大学百年华诞,促进世界人文交流互鉴,我校拟于百年校庆期间举办“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国际论坛”, “两岸命运共同体:认知与建设”论坛作为该国际论坛的重要分论坛之一,由厦门大学主办,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承办,将于202145日—48日在厦门大学隆重召开。届时,大会将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参加并做主旨发言。

本次论坛将从文化认同对增进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化解政治难题对两岸携手建设命运共同体的影响两个角度对此进行深入探讨。欢迎各位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踊跃携稿参会。后续通知将继续通过厦门大学百年校庆专题网站、我院官网发布,敬请关注。现将论坛投稿的相关注意事项说明如下:

一、本分论坛主题

本分论坛下设2个分主题:

1. 文化认同与增进两岸命运共同体的认知;

2. 政治难题与携手建设两岸命运共同体;

与如上主题相关的论文内容皆可投稿。

备注:投稿时请以此格式发送:参加的分主题序号(11+主题名称(两岸命运共同体:认知与建设)+论文作者。

二、论坛时间、地点

202145-48

厦门大学(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论坛形式

线上线下融合

四、论文提交要求

  1. 中英文论文皆可;

  2. 中文论文格式请参照《台湾研究集刊》,英文论文格式请参照Foreign Affair

  3. 中文论文字数在4000-12000字之间,英文论文单词数在6000字以上;

  4. 中文摘要控制在300字以内,英文摘要控制在200单词以内。

五、重要时间截点

  1. 20201130日,题目及摘要提交截止;

  2. 20201215日,通知录用情况;

  3. 2021116日,论文全文提交截止。

六、联系人

1. 周毅鸿,电话:13159207012,邮箱:zhouyihong81@xmu.edu.cn

2. 廖芸英,电话:18359619098,邮箱:yyliao0408@xmu.edu.cn;

论文题目、摘要和全文请发送到 zhouyihong81@xmu.edu.cn

真诚地期待您的参与!



厦门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国际论坛筹备组

台湾研究院“两岸命运共同体:认知与建设”分论坛筹备组

20201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