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时间:2021-01-11 浏览次数:615

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18上午9在嘉庚四416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本次会议应到18人,实到15人,3人请假。陈文副书记列席了本次会议。此次会议围绕查找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进行民主评议党员的工作。

首先,党支部书记王先伟同学代表2018级博士生党支部支委会对本学年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并做检视剖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标厦大党支部标准“七个有力”,结合工作中党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分析了党支部工作中存在的创新工作方式不足等问题,也总结了工作经验。随后,各位党员对党支部支委会进行了批评。接下来,支部的15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自身情况,开展了自我批评,各位党员也分别对其他党员进行了互相批评。随后,陈文副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支部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期许,希望支部再接再厉,在2021年里扎实推进支部工作,以期取得更好的成绩。最后,党员们依据评选标准与要求,无记名填写民主测评表。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既能够有针对性的让党支部支委会发现党建工作的优势和问题,同时各位党员开诚布公、坦诚相待的开展交流与批评,提高了党员们对理论学习的热情以及查找发现自身不足。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优势,并针对问题进行改正,凝聚党建力量,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先锋引领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