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6-16 浏览次数:906

2021年5月31日,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嘉庚四418会议室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固定党日+”活动,活动主题为“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专题学习会和交流优秀党员纪录片“国之脊梁——袁隆平”观后感。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令豪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学首先谈了学习的体会,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在我们党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时,送给全国各行各业青年的五四青年节礼物,对于当代青年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对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应该更加深入感悟党和青年的血脉联系,进一步清晰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厚历史根基和鲜明时代品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随后,林超、李宗航两位党员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

组织委员李娟同学分享了观看纪录片《袁隆平》后的心得体会。详细介绍了袁隆平的生平、为祖国乃至世界所做的贡献,认为我们应该铭记并弘扬袁老坚持、求索、民生、乐观的精神,虽然袁隆平爷爷离开了我们,但他留给世界,留给祖国,留给人民,留给我们无限宝贵的物质和精神财富。

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志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作为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使命和担当,时刻将自己的命运与国家的命运紧密相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