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筑牢思想根基”党史学习教育“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971

2021年6月10日,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在嘉庚四418会议室举行以“学史增信,筑牢思想根基”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和发展党员大会。2020级博士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令豪主持。

党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学主持会议,并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随后,三位党员代表分别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想。王令豪同学认为从党的历史吸取智慧和力量是永葆党前进的优秀传统,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我们党员的工作、学习具有高度的指导作用,我们要通过在具体的工作中积累经验、总结教训,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郭立桥同学认为学习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是党员的必修课,党员不能忘记走过的历史,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学习好四史才能更好了解党的历史和理论基础,坚定理想信念。黄茜同学认为作为党员我们要有进取心、有决心,我们要把党员先烈的奋勇争先、一心奉献精神时刻牢记心中,始终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身份。

随后,陈丽霞同学对作为积极分子期间自己的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情况做出了总结,并正确认识了自己的缺点和不足,表明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后,将不断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入党介绍人李娟同学谈了这一年对陈丽霞学习、思想等各方面的表现情况。最后,经无记名表决,会议一致同意接收陈丽霞同学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王令豪同学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希望各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为新时代青年能够不忘初心,铭记历史,在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