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台湾研究院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
时间:2021-10-14 浏览次数:834

台湾研究院2021级博士生党支部于20211012日晚8时在线上举行党支部第一次党员大会暨委员会选举大会。支部15名党员均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在院团委书记黄涛老师的主持下向全体党员公示5名党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候选人名单获得支部讨论通过。随后各位候选人就“党支部应该如何发挥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应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主题分别发表竞选演说。支部全体成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据统计选票结果,杨昆福、蒋雨泓及王青芸同学当选台湾研究院2021级博士生第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三名党支部委员随即召开委员会会议,选举杨昆福同志为党支部书记,并明确委员分工如下:王青芸同志任组织委员,蒋雨泓同志任宣传委员兼任纪检委员。

最后,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向支部全体党员的信任与支持表达感谢,并承诺在任期内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为同学们服务,将支部组织建设好,将支部党员凝聚好,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好,不辜负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同志的期望。

(文:蒋雨泓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