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1级硕士生班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浏览次数:1758

1112日晚,我院2021级硕士生班全体学生开展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双周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会议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理论学习教育活动,通过集体观看中共中央举行的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并就观看后的学习心得展开交流讨论。支部书记邹传鑫同志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初始,全体党员和团员以腾讯会议的形式统一收看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新闻发布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地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在收看了新闻发布会及专家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解读之后。支部成员就此次视频学习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曾杨雪同志作为预备党员提到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系统地回顾了百年来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光辉历程,科学精辟地总结了百年伟大历程所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应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的实干家,时刻想到自己是党组织的一员,不忘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将“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时刻放在心中!

团员易文杰同学也表示: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感触很深,收获很大。一百年来,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进行伟大奋斗,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积累了十分宝贵的历史经验。作为一名厦大台研院文学所的硕士研究生,我也要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使命,以新思想、新风貌,新行为、新作风行走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添砖加瓦。

在会议的最后,党支部书记邹传鑫总结了学习情况,强调我们作为台湾研究领域的新生力量,更应当坚决反对“台独”分裂势力。作为青年学子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在今后的生活中应继续学习理论知识,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自己的贡献。

(文/杨畅  图/邹传鑫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