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支部风采
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9 浏览次数:1196

1112日晚,我院2020级硕士生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暨“固定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进行了交流分享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118日至11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会上总结了建党百年的宝贵历史经验,大会通过的《决议》明确提出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集中总结了党的“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科学凝练了“十个坚持”的宝贵历史经验,令人倍加感慨、倍受激励、倍增信心。

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首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进行概括总结,号召支部党员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积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随后,与会党员结合个人学习和本次集中学习的收获,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感受进行了交流分享。

支部党员林坤伟同志表示,中国共产党是使命型政党,发展为了人民,发展依靠人民信念贯穿中国共产党发展的一百年。纵观世界各国政党,没有像中国共产党一样的政党组织坚定的走了一百年。未来如何发展才能使中国共产党继续走向繁荣,我认为全党必须谨记会议中所强调的,要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常怀远虑、居安思危,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唯此方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支部党员徐梦琪同志表示,此次会议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过去几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很多重要场合都提出关于初心与使命的动态思想。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中吸收智慧力量,筑牢信仰之基。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汲取力量,守正创新,牢记初心使命,更好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的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议的最后,支部书记肖子乐同志总结了学习情况,强调作为台研学子我们应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继续发扬历史经验,始终坚定历史自信,不断增强历史自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魏祺钰 肖子乐 图/肖子乐 责任编辑/张玉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