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台湾研究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
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671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 110日下午,台湾研究院党委在院楼507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现场述职会。本次述职会由院党委书记曾云声主持,校党建联络员白锡能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代表参与了此次会议

述职评议将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现场述职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进行。我院11名党支部书记就2021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党支部工作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汇报结束后,联系该支部的院党委委员进行点评,并从创新党团活动形式、增强理论与实践结合能力、组织年度新党员融入党支部等方面提出期望。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鹏点评

院党委委员王华点评

党建联络员白锡能莅临指导

院党委委员张羽点评

院党委副书记陈文点评

院党委书记曾云声点评


本次党支部书记述职会是对过去一年党建工作的梳理和新一年党建工作的展望,也是我院各党支部交流互鉴的重要平台,对于推进我院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文/岳娟 肖子乐 图/杨畅 责任编辑/张玉洋 编审/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