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支部活动
我院政治法律两岸教工党支部与厦门边检总站办公室党支部举办联合“固定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3 浏览次数:723

2022年1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学思践悟砺初心,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我院政治法律两岸教工党支部与厦门边检总站办公室党支部举办了主题为“回眸厦大百年史 砥砺奋进新征程”的联合“固定党日+”活动。

张文生副院长陪同厦门边检总站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参观了厦门大学百年校史馆,对我校的校史做了深入的了解。接着,厦门边检总站办公室党支部一行与支部党员张文生副院长、沈惠平副教授、薛永慧副教授、郝玉玲博士后等在台湾研究院3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厦门边检总站办公室党支部对多年来我院对厦门边检工作的支持和配合表达了感谢,并回顾了两个党支部的合作历史,同时就台湾研究基地建设、未来涉台课题合作、厦门边检总站人员的学习和培训、合作共建支部具体活动方案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联合“固定党日+”活动不但丰富了我院党支部共建的方式与内容,也为增强两个党支部的进一步合作开拓了新路。

 (图:廖芸英  文:薛永慧  责任编辑:邹传鑫  编审: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