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2022级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时间:2022-09-10 浏览次数:684

9月的厦门,凤凰花开,在清晨的艳阳与午后的细雨中,我院于7日喜迎2022级新生入学。来自各地的51名硕博士新生齐聚厦门大学台湾研究院,开启全新人生征程。我院党委书记曾云声、院长李鹏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张羽教授、院团委书记黄涛老师等学院领导班子来到迎新现场,关怀、了解新生的报到注册进程与宿舍入住情况。

初遇台研,温暖如家

在我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安排下,学院迎新团队与志愿者准备好了各类迎新物资和相关攻略,提前布置了迎新点,周密地部署好了迎新工作的流程和任务安排。报到当日,我院党委书记曾云声、院长李鹏教授、党委副书记陈文、副院长张羽教授、院团委书记黄涛等亲赴现场,迎接2022级硕博士新生的到来。

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本次新生开学报道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中圆满完成。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认真的态度迎接2022级的新生们。9月7日一早,志愿者们便来到海韵9报到点,为学院分担迎新工作压力。

随着新生陆续到达,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我院新生报到注册工作有条不紊地展开。

 

新生们在接受完证件检查并领取了校园卡、住宿承诺书等各项物资后,于学院签名版前签名并合影留念。

 

关怀备至,满怀期待

上午十时许,院党委书记曾云声、院长李鹏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陈文、院团委书记黄涛等走访了新生宿舍,亲切看望2022级硕博士新生。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老师们了解同学们的生活情况,并与新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鼓励大家充分利用学院的资源优势,以饱满的状态投入研究生生活的人生新阶段。

在我院所有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台湾研究院2022级新生迎新工作顺利完成。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相信我院新生们将从现在开始,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开启人生的新篇章。凤凰花开,祝愿台研新生在厦园接受知识的洗礼,踏上人生新的征程!

(撰稿:康靖宜;摄影:张金水;编辑:邹传鑫;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编审:黄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