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培养
我院经济所召开2022级新生见面会
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595

9月16日下午,我院经济所在院507会议室召开了2022级新生见面会。经济所所长王勇副教授、副所长林子荣助理教授、石正方副教授、黄燕萍副教授和2022级经济所全体硕博新生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经济所所长王勇副教授主持。

见面会伊始,2022级全体硕博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各位老师依次发言,石正方副教授欢迎大家来到台湾研究院这个大家庭,勉励新生做好各个阶段的规划,学习之余也要积极参加学院各项活动,并鼓励大家与各位老师多多交流。黄燕萍副教授在发言中强调时间管理的重要性,虽然第一学期学习压力较大,但仍应在空闲时间多多阅读涉台文献,尽快找到自己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林子荣助理教授表示,希望新生们要积极主动地融入台湾研究院,融入涉台研究领域,充分且有效地利用学院提供的学习资源,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调研活动。经济所所长王勇副教授祝贺新生们顺利入学,提醒同学们在学术研究上要注重学科交叉性,在生活中要做好疫情防控的相关工作。

最后,各位老师与新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在融洽的气氛中,经济所新生见面会圆满结束。本次见面会,加深了经济所教师对2022级新生的了解,也让新生对学院以及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促进了师生间的交流。

(撰文:陈秋雨;摄影:陈敏;编辑:邹传鑫;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编审:王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