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时间:2022-10-28 浏览次数:374

10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在研究院507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台湾研究院党委书记曾云声、党委副书记陈文、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曾云声主持。

曾云声书记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党支部要不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曾云声书记强调各党支部要不断加强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切实落实“三会一课”、“双周政治理论学习”和“固定党日+”制度。丰富党员教育形式,主动筹划、积极开展实践教育活动,让党员教育入脑、入心。党委副书记陈文强调各党支部要切实落实党委委员联系党支部制度,邀请院党委委员参加支部活动,提高支部活动质量。

为加强支部工作规范性,此次例会开展了党支部活动记录本互查互评。各党支部在认真检查会议记录本后,都对会议记录的完整性、规范性提出了改进意见。

曾云声书记总结道:各支部支委应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地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多联系支部党员,关注党员的思想动态;认真开展组织生活,扎实筹备年度述职工作。

此次党支部工作例会是台湾研究院党委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重要体现。与会支部委员厘清了当下工作的不足之处,并进一步明确下一阶段的工作目标。

(图/文:邹传鑫;编辑:邹传鑫;审核:陈静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