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海峡卫视、东南卫视】经济所所长王勇就党的二十大报告涉台表述部分接受专访
时间:2022-10-23 浏览次数:533

2022年10月19日下午,我院经济所所长王勇副教授接受福建《海峡卫视》、《东南卫视》专访,主要就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涉台表述部分,分别从新时代党的对台总体方略、推动台企在大陆深度融入发展、吸引台湾青年、人才来大陆创业、两岸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以实现两岸同胞心灵契合等方面,对报告所折射出的党在新时代擘画祖国未来发展蓝图,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奠定基础,为新征程中如何推进祖国统一大业指明道路加以阐述。

该采访节目已于2022年10月23日晚在《海峡卫视》《今日海峡》节目中播出,主题为:《厦大台研院经济所所长王勇:二十大为新时代新征程的对台工作指明方向》。

原视频链接:

https://www.fjtv.net/haibo4/haibo5/folder8620/folder8559/folder8582/2022-10-23/4500667.html?_t=1666602230#&_hgOutLink=vod/newsDetail&id=4500667

(图文:王勇;编辑:邹传鑫;复核:杨畅;责编:杨昆福;编审:王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