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评审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2-02 浏览次数:243

2022年12月2日上午,我院202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评审会在台湾研究院院楼301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副院长张文生主持。我校特聘教授刘国深,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学习研究委员会副主任周志怀,我院讲座教授郑剑以及学院博士后杨伊婧、薛美芳和科研秘书江诗琪参加了论证会。

会议首先由我院申报了国社科基金项目选题的两位博士后教师依次介绍了拟申报选题及主要内容。论证专家从政治性、学术性、应用性等多个维度对选题进行了分析研讨论证,并与申报老师进行了充分交流探讨。

我院近年来一直高度重视高层次项目申报工作,本年度已于11月25日在厦门宾馆为学院青年教师的国家社科选题召开过一轮论证会。此次会议召开是对我院202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辅导工作的进一步补充,为下一步项目论证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文/图:江诗琪; 编辑:杨延钧; 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 编审:张文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