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院领导应邀参加第六届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活动
时间:2022-12-23 浏览次数:184

  12月21日,第六届海峡两岸(漳州)青年交流周系列活动在漳启动。漳州市委副书记黄水木出席仪式并致辞。此次活动由漳州团市委、漳州市委台港澳办、漳州市台联、台盟漳州市委会、漳州市青联、长泰区委统战部、平和县委统战部共同举办,以“筑同心——学习党的二十大”“逐同梦——乡建乡创促振兴”为主线,延续“共同梦想?共筑未来”主题,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漳台青年乡建乡创合作交流会以及感受祖地文化、研习非遗技艺等体验式交流活动,力求为新形势下的漳台青年交流赋予时代特色、体现实践成果。

  我院院长李鹏教授受邀参加了相关活动,作为嘉宾为在场台青代表送“福”。李鹏教授还为在漳州的两岸青年代表进行授课,讲座内容精彩,聚焦台湾青年关注点。漳台青年代表纷纷表示,将抓住发展新机遇,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为漳台青年交流融合贡献力量。

摘自中新网、东南网相关报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