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文科重点研究基地
黑龙江大学参访团一行造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
时间:2023-03-31 浏览次数:362

3月31日,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黑龙江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与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叶其松、副主任滕仁一行造访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并与中心领导及专家学者就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建设问题进行座谈。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陈先才主任、台湾研究院文学所蒋小波副教授出席了座谈并进行专题交流。

陈先才主任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的发展历程和建设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的经验。双方就基地人才队伍建设、期刊杂志建设、资政服务、学术交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座谈,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对共同建设好教育部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进行了充分的研讨。双方对两中心间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达成了共识。厦门大学台湾研究中心秘书李睿参与交流。

(撰稿:李致远;摄影:郑钦晖;复核:刘慧琪;编辑:杨延钧;责编:杨昆福;编审:陈先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