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全国政协委员李玉玲一行到访我院
时间:2023-05-03 浏览次数:324

4月28日,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新世纪成功集团董事长李玉玲,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事业发展部副部长、301医院特需门诊部主任黄爱梅,中国开发性金融促进会副会长单位法人、中国应急管理学会标准委副主任、厦大中文系1993级校友王冰峰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我院副院长张文生教授等出席调研座谈。

首先,张文生副院长向李玉玲委员一行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历史与发展。李玉玲委员介绍了其奔走于海峡两岸,促成佛指舍利2002年赴台供奉一事。随后,双方就两岸宗教研究、交流及合作等事项进行了细致探讨,希望依托宗教促进两岸交流互动。国内合作交流中心主任王玉国、智库行政秘书廖芸英等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李玉玲,第十、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华慈善总会名誉会长、新世纪成功集团董事长,创业海外,心系祖国,多年来热心于国内的科教文卫各项公益事业。

(文字:国文;摄影:廖芸英;编辑:杨延钧;复核:刘慧琪;责编:杨昆福;编审:张文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