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唐桦副教授应邀为侨青作主题演讲
时间:2023-06-03 浏览次数:147

5月28日,厦门市思明区侨联青委会委员、海沧区侨联青委会委员、厦门海归之家成员约40人齐聚一堂,围绕“凝聚侨力量·建功新时代”主题,开展“青燃五月——‘侨智沙龙’”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明区侨联、海沧区侨联联合指导,思明区侨联青委会、海沧区侨联青委会共同主办,厦门海归之家参与协办。厦门市思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季昆,思明区侨联主席苏枫红,海沧区侨联主席黄秋霞出席活动现场。

我院两岸关系研究所所长、思明区侨联青委会副会长唐桦副教授应邀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高质量发展中的侨青机遇”的主题演讲,鼓励侨青们秉承时代使命,蓄满远航的动力,用青春续写奋斗的动人故事。唐桦在演讲中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和民族的灵魂,侨青要牢牢把握“根”“魂”“梦”,树立文化自信,发掘本土文化,以喜闻乐见的形式,积极助推中国文化走出去。

主题演讲

互动访谈环节

在场侨青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同时认识到这不仅是一个展现侨青风采和活力的舞台,更是一个侨界青年提升自我的契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展示新时代侨青的风采,积极作为,凝聚侨界智慧力量,助推厦门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文:主办方、唐桦;编辑:杨延钧;复核:杨畅;责编:杨昆福;编审:唐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