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厦门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谢永福一行莅院调研
时间:2023-06-09 浏览次数:441

6月9日上午,厦门市台港澳办副主任谢永福、台港澳办联络处副处长王中波、台港澳办宣传处一级主任科员杨鹏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专家学者围绕两岸新媒体发展等相关议题进行专题调研。我院副院长张文生主持座谈,两岸关系研究所助理教授何晓繁、院新闻中心主任杨昆福、政治所博士生王梦诗出席。

张文生副院长对谢永福副主任一行表达欢迎,感谢厦门市台港澳办对我院涉台学术研究影响力的充分肯定。座谈会上,我院专家学者除了简要介绍我院新媒体平台运营情况外,还从各个角度分别对两岸新媒体发展、涉台新媒体宣传、人才培养、行业发展样态等议题发表学术观点及实务建议。谢永福副主任对我院专家学者发表的观点建议表达高度肯定及感谢,期待今后与我院加强交流与互动。

(摄影:郑钦晖撰稿:郑钦晖;编辑:杨延钧;复核:杨畅;责编:杨昆福;编审:张文生)

Top